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的梦

26-03-12 16:32 1651次浏览
梦易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0万的资金,能解决我当下几个很急迫的现实问题。

现在账户14万。这个目标我不知道多久能实现,甚至能不能实现。

但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如果没有希望,没有期待。那更加没有信念,没有信心。

这个市场潮起潮落,做的好是市场的馈赠,做的不好是人性的贪嗔痴的反馈。

因为有些现实问题,导致有时候确实会焦虑,急躁。但在市场中出现的任何的亏损只会是自己买单。

希望自己能走上去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易醒

26-06-12 16:54

1
今天老登股超跌反弹持续性难说。科技大部分高开或者冲高回落上引线。
半导体、pcb元件、CPO多是。
$泰晶科技(sh603738)$
$太辰光(sz300570)$ 躺平一天了没动。这两天资金成交量放大拉了个新高。目前趋势在所以在格局吧。这两天资金净流入的可怕但又没有大涨。只能说光还没轮动到。等吧

半导体、pcb元件本周活跃了这么久板块的核心龙头今天负反馈比较大。相反光模块已经调整横盘了几天。$中际旭创(sz300308)$横盘的小平台止跌了。科技可能又会轮动到光这边。那太辰光目前量能和新高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弹性标。

等机会吧。少乱动交易。现在这轮动太快。
梦易醒

26-06-11 15:09

0
$埃斯顿(sz002747)$  什么物理ai。又是机器人的新故事。坑的很开盘板块直接跳水。以后植物人永久拉黑不看。

$太辰光(sz300570)$ 入光。看一次修复吧。

5-6月的难度不亚于3月份啊。每天4000家下跌。涨的就那一小部分而且还轮动的很快。这两天又轮动科技上游材料、气体。 
梦易醒

26-06-10 16:58

0
环境不好。大a的脊梁骨还硬不起来。以后就看美股涨跌算了。

加油吧。兄们
江南山上

26-06-10 16:17

0
太难了
梦易醒

26-06-10 15:19

0
就这环境真的难看。大a被科技绑架。科技被美股科技绑架。什么多看美股科技那边动静。

$商络电子(sz300975)$ 里面的量化恶心。破趋势了该割肉还是要割肉。环境不对认亏。

$埃斯顿(sz002747)$ 首次放量出来。拿个先手看每天没有修复反包。

真的是难上加难。
梦易醒

26-06-10 08:25

0
竞价大有不对劲就直接挂单跌停割肉大有。开盘几分钟之后才成交。后面在思考有点急了。应该会又资金翘板的。

然后仓位出来了。水下-0.几加仓的商络。因为不是全天看盘。后面就没看了。不然中午开盘那波商洛拉到15%点我肯定会把昨天的半仓t出去。
社长大人

26-06-09 21:13

0
@梦易醒兄弟,你今天是哪个位置加的商络电子呢,想知道加仓的缘故呢,早上高开往下打,昨天的持仓浮亏加大了竟然还能够拿的住,甚是佩服呢
梦易醒

26-06-09 17:10

0
$大有能源(sh600403)$ 竞价就不对劲。跌停板割了不犹豫。纯情绪连板还是不行这段时间还是少做吧。

$商络电子(sz300975)$ 这里面量化资金太多。后面慢慢做t吧。早上是把大有的仓位加仓了。

市场震荡行情。指数修复科技是先锋。指数调整避险是报团。还是难玩的。轮动很快。聚焦吧。
梦易醒

26-06-08 15:25

0
周末就预期的要抄底了。所以就又把减仓的资金又加仓回来了。

$商络电子(sz300975)$  有点可惜被量化这砸的有点失人气。本来上午拉的很主动。要是横盘住了就更好了。但是逻辑还是在的。存储代理商、mccl代理商。有大量囤货现货涨价预期。
如果明天在下杀下来。应该还会去低吸。

$大有能源(sh600403)$ 博弈下最高板和避险预期。

周五美股大跌。今天还没开盘日韩就熔断。就知道a股是大低开了所以预期中走势吧。这里科技是反弹先锋、避险股是防御核心。
今晚看美股情况科技有没有修复。如果美股修复的好。明天科技估计就是先锋军了。

相反如果美股科技还是大跌。折射到明天老a又是要抗的一天了。但今天科技的大票跌幅其实还好。只是那种跟风小票跌的多。
梦易醒

26-06-05 15:32

0
上午清仓。就开始空仓了。下午跳水也和我无关了。小亏当赚。
减仓取现了-435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