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预期的要抄底了。所以就又把减仓的资金又加仓回来了。
$商络电子(sz300975)$ 有点可惜被量化这砸的有点失人气。本来上午拉的很主动。要是横盘住了就更好了。但是逻辑还是在的。存储代理商、mccl代理商。有大量囤货现货涨价预期。
如果明天在下杀下来。应该还会去低吸。
$大有能源(sh600403)$ 博弈下最高板和避险预期。
周五美股大跌。今天还没开盘日韩就熔断。就知道a股是大低开了所以预期中走势吧。这里科技是反弹先锋、避险股是防御核心。
今晚看美股情况科技有没有修复。如果美股修复的好。
明天科技估计就是先锋军了。
相反如果美股科技还是大跌。折射到明天老a又是要抗的一天了。但今天科技的大票跌幅其实还好。只是那种跟风小票跌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