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的梦

26-03-12 16:32 1659次浏览
梦易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0万的资金,能解决我当下几个很急迫的现实问题。

现在账户14万。这个目标我不知道多久能实现,甚至能不能实现。

但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如果没有希望,没有期待。那更加没有信念,没有信心。

这个市场潮起潮落,做的好是市场的馈赠,做的不好是人性的贪嗔痴的反馈。

因为有些现实问题,导致有时候确实会焦虑,急躁。但在市场中出现的任何的亏损只会是自己买单。

希望自己能走上去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山上

26-04-10 17:18

0
兄是广东哪座城市的呢
梦易醒

26-04-10 16:57

0
调整了一下问题不大。
我今天的思路。这波科技趋势还没走完。但是新易盛,中际这种盘子太大弹性空间不多。就看二线的量能,K线好的。看补涨的弹性空间。

普通人想要打工上班买车,买房,结婚真的是太难,太难,太难了。
在现在的社会中真的是不可能。股市如果走出来也不需要千万,只需要百万以上就够了。在小城市足以完成这些。

现在这就是我的目标。
山的那边是海啊

26-04-10 16:36

0
兄  炒股心态最重要  现实中有事  这里要么就小仓位玩玩呢
梦易醒

26-04-10 16:16

0
市场一直在变。如果你跟不上变化的节奏那只能成为鱼肉。
现在回顾一下:
1. 第一波行情外围事件:资金去的是油气、化工资源。
2. 第二波行情外围反反复复:去的是老庄报团、医药这些小题材。从国晟、杭电、法尔、舒华、津药就很明显。
3. 第三波行情机构主导的科技结构:也就是当下的。大盘股的科技趋势走出新高。配合指数放量上涨修复预期下。

$光库科技(sz300620)$ 也是拥抱科技吧。
所以这几天短线很差、老庄报团也前面走弱。不在大盘股科技里玩的很难赚钱出来。就如创业板新高就是最直观的表达。

4月开始就做的很差。没有认真、也没有反应过来。又开始连续小亏了。
还有一些外部原因。公司又开始裁员了。来来往往的事情导致精力不能集中在股市。老同事多走了几个人了也搞的心态、情绪不太稳定。

现在还是觉得股市可能真的是普通人想要脱离出来的最直观的路子。虽然这个路很难、很折磨。但是要是要面对任何挫折、直面亏损、亏了就更要反复看这账户。

又加仓+49000 把上次取现的加进来了。上次赚了减仓还是对的。
梦易醒

26-04-09 15:31

0
节奏混乱。科技的趋势走势拿捏不住啊。
温水煮青蛙。真TMD连续小亏也肉痛。
$中体产业(sh600158)$ $舒华体育(sh605299)$ 看周六的苏超人气能不能超预期吧。做完这笔交易准备空仓一下调整吧。
梦易醒

26-04-08 15:07

0
$招商轮船(sh601872)$ 早上这个停战和谈消息一出来。-5%低开。没拿住冲高就止损了。
$海科新源(sz301292)$  想博弈下超跌来个反弹。看会不会有业绩预报出来。

这市场完全跟外围消息玩不过。前一天说要发动更大战争。更强烈打击。今天早上就停战和谈。
明天会不会又说和谈失败。开始攻占抢夺海峡了。

节奏有点乱。对外围局势分析预判不了。人人多知道只要打不成那一定会反弹修复。科技肯定是带头补量的。医药、能源化工这些肯定会跌。但谁TMD能信特郎普的话。要是预判不对打起来了科技这些又是砸出新低。
梦易醒

26-04-07 15:43

0
每次赚了一波大的。不提醒真怕又送回去了。
毕竟当下市场环境真不咋地啊。要是指数走连阳主升。那是不可能提现的。还要抽钱过来加仓。

你说是不是,兄。不稳点。在这鬼市场活不下去。
唯一mai点

26-04-07 15:39

0
太猥琐了,赚了钱就提出去,市场怎么能给你饭吃
梦易醒

26-04-07 15:36

0
没有成交量。说好确实短线情绪有好转但是那种报团。没有什么板块效应。

$招商轮船(sh601872)$  我总感觉这个时候外围会出大动静。还是找个有逻辑的避避险吧。
特郎普这一会说和谈,一会说要发动更大的打击。搞不好那天晚上就打起来了。
山的那边是海啊

26-04-06 14:36

0
兄说的是  3月份我经历了资金新高到回撤30多个点  连续大亏 导致心态极其不稳定  每天不管大盘怎么样  一直在为了交易而交易  总希望能板回来结果回撤越来越多  所以最近特别迷茫 焦虑  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做股票了,  昨晚都想全部割肉销户  买房上上班混日子了  想了一夜  回看了最近的交易  太杂了  低吸  首板 一进二 二进三 高位接力  完全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  我现在得调整心态 慢慢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  感谢兄  有机会真想跟兄喝一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