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不过现在科技是硬主线。如果分歧的话会有资金去低位更有性价比的板块。
但是科技中的核心每次调整低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今年科技必定是主导走向的。
科技看大市值的会稳很多。虽然弹性比不了情绪类的小票。但是重在稳。
特别是哪些低位有预期的科技票;就如之前买的
$太辰光(sz300570)$ 同类型的多3-400PE,它才100多PE。
公司本身业务也不差在细分中有辨识度。今年涨幅也不多。只要板块没有结束,等资金从高位的撤退下来就会轮动到低位挖掘补涨。
当然这个是要有外部乱七八糟的消息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