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舞

26-03-11 20:28 758次浏览
hlsd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注册淘股吧做短线到现在已经8年了。
8年,一个触目惊心数字。因为直到今天还是个亏货。这个市场或者说时代进化的越来越快,今天的市场公认的一年比一年难。虽然我认为这个市场还是不缺做出来的机会,而且我认为本质的东西几乎未有根本改变。但事实就是淘县的实盘选手也感到吃力,自己更不用说了,亏得一塌糊涂。但我还是抱有一丝能做出来的幻想。当然,也或者只是因为穷途末路没得选了。
本来想再注册个小号默默发帖的,但想到或许这真的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在这里开始,也就在这里结束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lsdt

26-06-25 10:30

0
每天像个弱智一样
hlsdt

26-06-22 14:23

0
生不如死
hlsdt

26-06-12 15:24

0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2026年6月12日,在芯片板块大分歧当日追高了别人吹票的立昂微(非龙头,股性差,大成交)。日内亏损13%+。
hlsdt

26-05-28 15:57

0
到现在了还是机会抓不住。错误来回犯。
hlsdt

26-05-12 12:37

0
为什么每天都犯同样的错误。
hlsdt

26-05-08 17:04

0
只要情绪好,有主线,就应该满仓干。因为任何消息干扰或主观臆断而空仓都是傻逼行为。
hlsdt

26-05-07 14:28

0
行情一次次轮回,却一次次错失机会。
hlsdt

26-05-06 13:55

0
总是买到最屎的票
hlsdt

26-04-29 20:13

0
小资金真的全仓做好情绪连板就够了。不然仓位没打满或切过去的票没涨都会很焦虑。
hlsdt

26-04-29 19:07

0
一直在慢慢亏。太折磨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