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虽然是红的,但是跌多涨少,操作难度很大,赚钱效应也是比较差的。
算电协同板块开始分化,走的不是很强,高位的涨不动了,都是底位的在补涨。继续拉升强度不够。板块里的
中国能建 值得高看一眼,
协鑫能科 反包,明天看能否创新高。金能新开不创新高不考虑,今天走的有些不够强势。
算力板块的
华胜天成 ,
拓维信息 ,走趋势,但是不够强势,带动性也不够强。个人暂时观望。
航天板块,看
航天发展 ,
金风科技 ,另外
再升科技 可以关注起来。盘子小,拉升快。
目前个人持有协新集成和航天发展,早盘高位卖出了昨日买入的
聚飞光电 ,下午走的尚可,明天看能否低开有承接,如果有的话,可能考虑接点回来。
协鑫集成 早盘有6个点的利润,走的尚稳,选择了格局,结果下午把利润跌完了。好在尾盘有主力资金直接买入14万手大单护盘,明天看盘面,如果拉升不涨停可能做T,如果跌破5日线,选择走人。航天光伏就它一个活口,看能否扛住。
个人今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