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言为定😄
0
下午我再换一个
0
回来了差不多
0
学校电灯只供应到晚上9点啊,电灯关闭后,不上煤油灯?
0
以后有牛骨我喊你
0
类似,初一,有个大波女生,我当时就想能和她做一起同桌,有一次重新分座,男生女生分两组排队,实际按照最初的队列,就应该是我和她同桌,被我旁边一个D人和我换了位置,我TMD老老实实的,被分到一个喜欢甩鼻涕的女生做一起,给我气的!初二我暗恋一个女生,从外校插班进来的,成绩不咋地,长的挺好看,当时天天有同学拿她和另外一个男生开玩笑,给我气的!初三,我开始NB了,有两个女生暗恋我,但是我又犯浑了,以学业为重,不为所动,颗粒无收。初三,收获的唯一惊喜,就是初一那个大波女生,她做我后面,有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个人互相争执,我一拳,直接打到她的胸部,那种感觉,软绵绵的,我永远都难以忘记这一次。
0
2
你什么年代,怎么还有煤油灯啊?
我们上初中,都是电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