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嗯,是啊。女人,要早谈。
你看君君才20出头,在男女关系方面,多成熟。比很多40岁的人都看得透。
0
我也是,初中不知道什么是谈恋爱,但是总有女生给我写情书,没办法,接触了就开窍了...外校转校过来的小太妹刚进学校就给我写情书,还不是一个班级的……哎,以前收到的情书不少……都没保存, 哈哈。
0
好可怜我自己,我成熟的太晚,错过太多美好。
初中我只喜欢欣赏,喜欢看漂亮的女同学,喜欢找她们说话,不懂进一步……
3
量化抹平了波动,指数就这样了。不会暴涨暴跌。
今天就电力,化工还行了。
1
太深?是哪个啊?
0
没劲,不如杀下来,哈哈😂钝刀子割肉
1
初二,君君都开始和女人睡觉了。我们这已经落后了啊!
0
初二就学会撸?这么牛逼~
1
嗯,问题不大,上证有大哥管。
1
最后这一段,描写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