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706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2 14:26

0
先撤出来,
毕老师2014

26-03-12 14:25

3
嗯,创业未半,中道崩殂?
毕老师2014

26-03-12 14:25

2
咪咪也进入量化的节奏了
毕老师2014

26-03-12 14:24

1
呵呵。是的。要高卖,低吸。
不断完善

26-03-12 14:23

0
咪咪我也玩了呀,第一天就进去了
君臣和睦

26-03-12 14:23

1
我现在对北郊真不感冒了,去年执迷不悟亏死了,科创更陌生。还是喜欢创业板点。
不断完善

26-03-12 14:22

0
我被他玩的上吐下泻的
毕老师2014

26-03-12 14:21

2
我觉得咪咪更好啊!
毕老师2014

26-03-12 14:21

1
派派全量化,涨停很难啊!
不断完善

26-03-12 14:20

0
毕哥,我选的派派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