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你绝望了没?
你绝望了,就普涨,你没绝望,那就还得跌啊!
1
嗯嗯,今天守住了,明天该普涨了吧
2
嗯,心态真好!守住了五天线。明天很关键!
1
拿住了拿住了,一下午没登账户😂😂😂😂
1
小6,杨电下午拿住没?
3
你喝完早点回来啊,孩子有道题不会,关键他娘的我也不会,你回来辅导一下!
0
就是那种走趋势的,总会收红K,早盘买入一般容错很高,跟当时这两货一样,蹭到了热点
2
后面走趋势?
涨停是很难的。
0
小肉,意志不坚定……
0
感觉大mimi和当初大鹏以及强一的资金风格有点像,唯一不同的是这货第二天拉成功了那个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