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毕老师,性冷淡是个病,得治啊,不然会影响你的性福的
1
你又喝上啦😂
2
现在一万亿的量属于量化。每天做T。
2
必须配合呀!电是主流。
小6平常喝什么酒?
0
前些年股市成交量能上一万亿都觉得很好了有希望………
现在好了两万亿😂还经常四千家跌指数红
1
差不多哈哈,我感觉协鑫今天逆势涨停了,明天扬电能配合一下吧
3
嗯,会觉得股市很恶心?
天天累死人,还亏钱,是吧?
😂
1
我有点抽离😌😌,不像之前觉得股市很新鲜刺激跃跃欲试,现在有点冷淡了
4
嗯,可以啊。今年这春季行情,是有史以来最差的。
比熊市还差。
0
跌跌不休,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在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