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956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之有道

26-03-12 20:06

0
毕老师,性冷淡是个病,得治啊,不然会影响你的性福的
小66666

26-03-12 20:03

1
你又喝上啦😂
毕老师2014

26-03-12 19:47

2
现在一万亿的量属于量化。每天做T。
毕老师2014

26-03-12 19:46

2
必须配合呀!电是主流。
小6平常喝什么酒?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2 19:28

0
前些年股市成交量能上一万亿都觉得很好了有希望………
现在好了两万亿😂还经常四千家跌指数红
小66666

26-03-12 19:25

1
差不多哈哈,我感觉协鑫今天逆势涨停了,明天扬电能配合一下吧
毕老师2014

26-03-12 19:20

3
嗯,会觉得股市很恶心?
天天累死人,还亏钱,是吧?
😂
小66666

26-03-12 19:19

1
我有点抽离😌😌,不像之前觉得股市很新鲜刺激跃跃欲试,现在有点冷淡了
毕老师2014

26-03-12 19:19

4
嗯,可以啊。今年这春季行情,是有史以来最差的。
比熊市还差。
a黑暗曙光

26-03-12 19:17

0
跌跌不休,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在回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