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毕老师,抱歉,我唐突了,立刻改正,特向小6妹妹,致以最诚恳的道歉!
0
你是光还是电,化工不赚钱?我买的深海小龙虾,绿色环保!
2
玛德,你又装逼了?!
一会,我去干坏事。😂
这几天,是有买电才行啊。
其他的,都是鸡毛。
1
乌兰巴托的夜,那么近,那么静!
小6那么纯真,玩笑不好开太过啊。😂
0
完事?我又没干坏事。
2
吹瓶!我酒还没喝完呢。
你完事了?
0
你的女粉丝说她冷淡了,我是据此推断 肯定是你先冷淡的,流水不腐,户枢不蠹。8:40才下晚自呢,坐等中!
0
今晚吹啥?
1
赚哥,我没说我性冷淡啊。
只是热情,不再轻易为谁释放!
你球球完毕了,孩子接回家了?
😁
3
喝上啦!因为酒比女人靠谱啊,你们女人,太喜欢变心啦!
酒就很实在,52度,就是永远的5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