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宝弟弟,不要虚啊,有我在呢,毕老师炒股票确实是非常可以,我承认我搞不过他,但是吹NB,他,还要,跟我学!
4
呵呵,我昨天有没有说,友情帮小6吹票,我没有买啊!!!
4
嗯嗯,宝,吹啊!世界不大,农大!
君君天天种地,农大的肉,却没吃到。
昨天中午还专门提醒他。。。。
哎!
0
鸡毛用啊,你重点打造,准备诱惑兄弟们加倍加大力气硬顶打赏的女粉丝,杨电,断电了啊,你还有功夫在这里给我们闲扯,吹NB?
0
。。。
3
玛德,教授又来了啊!只能涨停砸了!!!😂
15
我昨天有没有说,我买了农大!!!!
来,赞赞走一波!
0
算了毕老师,今天不和你说话了,今天吹牛估计都吹不过你了
0
砸!就如乒乓球,给你高球了,你不砸,就如同晨勃时,身边没有一个靠谱的女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