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38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小宝7788

26-03-13 10:58

0
嘿嘿,君君相对于表妹谦虚多了,表妹是赚了后真牛,感觉自己是武则天咯
毕老师2014

26-03-13 10:58

3
是的,次新的因素比较大。不过,涨停也难。盘子太大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0:56

3
郭麒麟二婚的爸爸的?你搞错了吧,他是头婚生的吧。哪个小的郭汾阳是二婚生的。
吹牛逼哪有那么麻烦,
你和君君把牛屁股抬起来,我深吸一口气,往里使劲吹,就完事了!
王小宝7788

26-03-13 10:55

0
广康起来了,君神,你的股票不错滴
不断完善

26-03-13 10:54

0
你说他为啥上涨啊,莫非次新股+电力题材?
君臣和睦

26-03-13 10:54

0
我在忙,没空看手机今天
君臣和睦

26-03-13 10:53

0
+3多上的
王小宝7788

26-03-13 10:53

0
双一量好大啊,赚几个点了,形态看着不孬,希望震荡下
毕老师2014

26-03-13 10:52

6
呵呵,君君表妹挣2个点,牛逼就吹上天。
我这日肉40点,那不得当神仙?
毕老师2014

26-03-13 10:51

1
不是,你再想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