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晚上喝茶是容易睡不着。喝酒管用啊!
2
君君买的票,你问我?
你这是不拿君君当股神啊!
2
玩股票,哪能长情啊!
我昨晚喝茶多了😓吃了药也睡不着,一晚上就睡了两三个小时,也是头疼的很!准备睡觉了💤
2
酒是昨晚喝的,头是今天疼的。
昨晚白的,啤的,红的,干了三种。
今天头疼欲裂啊!
饭饭后睡会啊!
0
毕老师,双一,走的啥逻辑?
风电,
碳纤维,

,现在感觉创板,第一天涨停,第二天盘中不好跟啊,
5
创业板别接力啊。最近10cm连板行情这么差,它还是长的,怎么可能连板啊!
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变通呢。
创业板,只有我当时钦点的志特最牛,其他最近哪有连板啊!
昨天连首行都没连板。
0
我拿幂幂当个宝,幂幂说天天涨的受不了
3
嗯,农民伯伯今天估计下午要上板!
友情帮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