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369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3-13 11:42

2
晚上喝茶是容易睡不着。喝酒管用啊!
楼主

26-03-13 11:41

1
千千妹纸意志坚定不?
毕老师2014

26-03-13 11:41

2
君君买的票,你问我?
你这是不拿君君当股神啊!
毕老师2014

26-03-13 11:40

2
玩股票,哪能长情啊!
张千予

26-03-13 11:40

3
我昨晚喝茶多了😓吃了药也睡不着,一晚上就睡了两三个小时,也是头疼的很!准备睡觉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1:37

2
酒是昨晚喝的,头是今天疼的。
昨晚白的,啤的,红的,干了三种。
今天头疼欲裂啊!
饭饭后睡会啊!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1:37

0
毕老师,双一,走的啥逻辑?风电碳纤维,现在感觉创板,第一天涨停,第二天盘中不好跟啊,
毕老师2014

26-03-13 11:35

5
创业板别接力啊。最近10cm连板行情这么差,它还是长的,怎么可能连板啊!
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变通呢。
创业板,只有我当时钦点的志特最牛,其他最近哪有连板啊!
昨天连首行都没连板。
不断完善

26-03-13 11:35

0
我拿幂幂当个宝,幂幂说天天涨的受不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1:32

3
嗯,农民伯伯今天估计下午要上板!
友情帮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