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396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峰造极2022

26-03-13 12:35

0
羊蛋,割?
君臣和睦

26-03-13 12:35

0
赚哥,你北郊天天都买了些什么?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2:34

0
早盘破位,就跑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2:33

2
是的。说得很对。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2:32

0
今天万稅第一次,下周继续万稅
毕老师2014

26-03-13 12:32

2
我让小6给你爆照,你给她解股。
你俩搞一块了,
那我有什么好处?😂
毕老师2014

26-03-13 12:31

2
破位了,手起刀落!割了吧!😂
小66666

26-03-13 12:30

1
你如果涨停我就等回点血再卖啊😭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2:26

0
爆个照片,又不是让你做让你以身相许,老牛拉破车的车速
1985

26-03-13 12:24

0
因为昨天你买了,他没表现自然没人注意,北交最近套利很疯狂,农大套利红宝石吧,昨天就跟了~化肥的逻辑也是黄金石油后的发散,北交容不下大资金很多人也搞不了,买几百个W出货都不方便,还是抓10厘米核心适合更多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