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农民伯伯今天不喜提涨停,下周一也可能补个板。
你今天做T强制锁仓是最优解。
0
66妹妹,我自跟随我大哥毕老师以来,基于毕老师对君神弟弟的看重,结合我自己的观察和理解,我一直视君神弟弟为我的楷模,前辈,年纪虽然比我要小,但是,无论情商,人品,股技,娱乐,阅历,都令我难以望其项背。至于你提及的盐,我非常抱歉,我绝对不敢和我君神弟弟火拼,因为,年龄问题,不仅要考虑到护肝,还要提防高血压呢
0
再割就没了
1
赚哥这么大年纪情商还这么低👍🏻,你跟君君多学学吧,他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
0
报告小6妹妹,我那是完全支持你,我又不像毕老师,既不给你托住,又不给你兜底 ,只想着,4点半,找你办事!
1
他买了一百股扬电🤭🤭🤭
0
报告君神弟弟,我又不像毕老师,需要照顾一大群女粉丝,我是从一而终的!
1
好的吧,割完我空仓两个礼拜,最近买什么都亏😷
0
买卖提!我喜欢中间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