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42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5:38

0
我是昨天跑的,
毕老师2014

26-03-13 15:37

7
昨晚,大家都吹电力是下一个商业航天,量化就会反向出货,今早我的观点,验证了吧?
毕老师2014

26-03-13 15:36

6
早不认识了,第四天没啥大的作为,基本就判死刑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5:35

8
嗯,我发现你最近情绪不太好。房子,被套的人太多了。这个大家都一样。
股票,你要搞独立票,不妨试试,分仓低吸战法。
低吸战法的核心在于,你要找人气股,在感觉里面的人,跌倒绝望的时候,开始低吸,越跌越加仓吸,等反弹。
最近的嘉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可能稳一点。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5:34

0
good电,咋样了?
莜梓

26-03-13 15:29

0
哈哈,你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
君臣和睦

26-03-13 15:27

0
这句话真的我直接不玩了
楼主

26-03-13 15:23

0
我农大今天又没亏钱,乌鸦嘴。
a黑暗曙光

26-03-13 15:22

0
嘿嘿,我干的都是独立。哥,我只要抄别人作业就基本都是亏,开始炒股到现在。今年亏损的大亏都是抄别人的票。我这性格沉默成本太多就舍不得走,房子一套就几百个血亏,个股开始一套也几十个,钱是越亏越少,生活也不是很如意。只能说被压制了。大众那波天地发现异常资金跑了,没走,连吃地板。这可能就是人生吧,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今年做自己看看还有没有救
君臣和睦

26-03-13 15:19

0
你在想屁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