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昨晚,大家都吹电力是下一个
商业航天,量化就会反向出货,今早我的观点,验证了吧?
6
早不认识了,第四天没啥大的作为,基本就判死刑了。
8
嗯,我发现你最近情绪不太好。房子,被套的人太多了。这个大家都一样。
股票,你要搞独立票,不妨试试,分仓低吸战法。
低吸战法的核心在于,你要找人气股,在感觉里面的人,跌倒绝望的时候,开始低吸,越跌越加仓吸,等反弹。
最近的嘉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可能稳一点。
0
good电,咋样了?
0
哈哈,你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
0
这句话真的我直接不玩了
0
嘿嘿,我干的都是独立。哥,我只要抄别人作业就基本都是亏,开始炒股到现在。今年亏损的大亏都是抄别人的票。我这性格沉默成本太多就舍不得走,房子一套就几百个血亏,个股开始一套也几十个,钱是越亏越少,生活也不是很如意。只能说被压制了。大众那波天地发现异常资金跑了,没走,连吃地板。这可能就是人生吧,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今年做自己看看还有没有救
0
你在想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