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好的好的,如果有什么最后真想不通的,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也帮你想想。
谢谢你一直这么信任我啊!
做人,开心点。
人生很短,没必要搞得太沉重。
7
好了,不聊股票了。
周末以开车为主。
3
弄大,能是咪咪?咪咪是软的啊!
当然是农大啊!
1
谢谢哥。我自己在试试自己的,虽然我轴,但我自己应该没什么问题,想通了就真通了,我在好好想想。以前大学给富二代带网赌,都能克掉。实在想不明白同样逻辑的一个问题竟然困扰了我三年,我仔细思考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什么都不顺。闭关一下,4月初在发言。
6
你想知道
宁波建工今天为啥挂掉的原因吗?
他今天挂掉是有几点重要原因的。
我懒得说了,你都不点赞。。。
4
石油不谈了,重度老师和穿破一伙的。
周末还能有多大的消息?
刺激多了么,就不敏感了。
0
反脆弱,似弱实强。高开,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