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43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3-13 16:20

4
我会怕教授核我?
教授逻辑硬,我鸡鸡硬!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6:18

0
肥土不用化肥最多减产20%,逻辑没毛病,不够顶啊,就当小年了,反正总有大小年
君臣和睦

26-03-13 16:17

0
你俩同车小心翻了哟哈哈。
君臣和睦

26-03-13 16:16

0
嘿嘿。逻辑硬棒棒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6:14

0
债都划完了,还不收敛点,没有硬核逻辑都要…………

毕老师2014

26-03-13 16:10

3
种地是发不了财,卖化肥农药的也发不了财?死脑筋。
你一泡尿,不值钱,没人要。
你知道你的尿,变成尿素多少钱一袋吗?
90左右。
楼主

26-03-13 16:06

1
我跟你讲逻辑,你却跟我谈情绪。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6:01

0
要有信心,加油兄弟!
君臣和睦

26-03-13 15:59

0
大盘不好的时候,农业和油,化学这三在捆绑轮动,星期一大盘大阳呢?
楼主

26-03-13 15:59

1
春播秋种,农民伯伯等不起。
就算美伊下个月能签停战协定,春耕用肥高峰期迫在眉睫,该买的化肥,再贵也得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