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50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滴泪

26-03-13 16:45

0
你是想让我们老实人去死吗
毕老师2014

26-03-13 16:43

2
好图啊!😂
毕老师2014

26-03-13 16:42

2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6:40

0
这年头做石油还看毛线新闻,都是昨天的,那特么这会那帮货想啥呢,鬼知道,真实承诺不到100,我石油不能停,根本停不下里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3 16:40

1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6:38

0
@楼主 @毕老师2014你们继续研究农大的技术几天能化腐朽为神奇,还的就地取材才行,要不送过去都半拉月,给我一个比较好的位置,我也加入。没有好位置,呀、没戴t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6:36

0
遇到麻烦就躲,开始甩锅,这不是知乎中的必嫁好男人耶✌🏻,这是低认知的表现,
楼主

26-03-13 16:36

1
摸黑干坏事啊
毕老师2014

26-03-13 16:31

4
最近10cm,要是搞不到核心,亏起来是真快。
这简直比熊市还不如。
毕老师2014

26-03-13 16:30

4
重度老师也是,这次原油要是涨不到200,他白花花的屁股,我们是看腚了!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