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566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3-13 17:19

0
😄周一活埋你俩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7:16

0
好笋,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3 17:14

0
高开不去,低开或平开,可以考虑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3 17:12

0
我去!太有道理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17:12

3
吹个高开好收割啊!
弄大它!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7:09

0
我瞎说,你看着来
毕老师2014

26-03-13 17:09

7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3 17:07

0
毕老师啊😂这才周五收盘两个多小时,还有两天好吹呢……
我预感你和嘟嘟再这么吹下去,周末就要停战了😂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3 17:06

4
做人实诚啊,呼吁大家赚钱,赚确定的钱,

大行情,我一般吹的比较狠,喊砸锅卖铁的时候多少能保证混个饭

名字笨笨

26-03-13 17:04

0
重度老师,你推过的南都电源还在不,我在你推之前就套着的,继续等待,不是绝望,是麻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