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6766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3-13 20:28

0
大A,gjd完全控盘,等外围资金拉升呢
毕老师2014

26-03-13 20:27

2
今晚没有主题啊。不能老谈老母猪啊。
毕老师2014

26-03-13 20:24

2
现在是没有大资金吗?华工,上千亿的盘子,上下翻飞。
是大家没有方向啊。
不断完善

26-03-13 20:23

1
三月份不求红了,能平就赢了臣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3 20:21

0
指数上涨不一定赚钱,但指数下跌一定亏钱😂
不断完善

26-03-13 20:17

1
又想开车了么
君臣和睦

26-03-13 20:12

0
至少恐慌情绪得到了抑制,大资金在干活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20:08

4
咱们的指数没怎么跌啊。你看大漂亮最近跌多少了。
指数跟赚钱关系不是特别大。
我真希望指数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跌。😂
君臣和睦

26-03-13 20:05

0
妈的终于看见外围有红色的的指数了!
毕老师2014

26-03-13 20:04

2
嗯嗯,他确实蛮有文化的,流氓话说得还很溜。
动不动摩擦,揉捏之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