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A,gjd完全控盘,等外围资金拉升呢
2
今晚没有主题啊。不能老谈老母猪啊。
2
现在是没有大资金吗?华工,上千亿的盘子,上下翻飞。
是大家没有方向啊。
1
三月份不求红了,能平就赢了臣
0
指数上涨不一定赚钱,但指数下跌一定亏钱😂
1
又想开车了么
0
至少恐慌情绪得到了抑制,大资金在干活了。
4
咱们的指数没怎么跌啊。你看大漂亮最近跌多少了。
指数跟赚钱关系不是特别大。
我真希望指数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跌。😂
0
妈的终于看见外围有红色的的指数了!
2
嗯嗯,他确实蛮有文化的,流氓话说得还很溜。
动不动摩擦,揉捏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