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时代,拯救大兵君君-第二弹

26-03-11 17:36 27092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冶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量化时代,抹平预期差,出现利好,一步顶到胃。
涨,可以不停涨,跌,可以一直跌。
你以为破位了,它就拉起来,
你以为突破了,它又回调了。
量化时代,该何去何从。。。
量化无情,我们有情,
量化无脑,我们有脑。。。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7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之有道

26-03-14 22:39

0
这点你还不能放心我吗?我只差,把心,先掏出来,交给别人,以显示我的诚意!我和别人打比赛,我不仅是喜欢自己打完一个球,暴吼一声来发泄自己,对方打出好球,我会发自内心的给他喊好球,这不是我为了奉承别人,来故意伪装自己,它是一种内心记忆,就如同我的反手,属于是天生的肌肉记忆
毕老师2014

26-03-14 22:37

11
我说的行情来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挣钱,自己有那个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行情滥,那就用心蛰伏下来,提高自己对盘面的能力。
毕老师说的两点,华工见顶,电力反向出货。
那也是蛰伏了这么多年,才练出的一点水平。
为什么我经常说见顶说的很准。
因为我见过太多次见顶的个股和板块了。
这个,自己还是要默默修炼的。
青衫覆雪

26-03-14 22:33

0
退市还是很难的 我近期真的非常想退市 很多时候就是会幻想 担心彻底不看了 行情来了…
毕老师2014

26-03-14 22:33

3
友情猜测一下,左手还是右手?😂
毕老师2014

26-03-14 22:31

5
是的。打球,没有利益之交,能有几个玩的很好的,就会非常开心了。
只是你要理解,就算都是好人,每个人的想法都会有很多不同。
包容一下别人。没有哪一个人,敢说自己想的什么都是对的。
毕老师2014

26-03-14 22:30

7
你没啥大问题啊,我很懂你的性格。
只是咱们的社会,存在很多问题。
人坏的,人滑头的,都容易混得好。
七滴泪

26-03-14 22:29

0
重度老师握枪的手满是老茧
赚之有道

26-03-14 22:29

0
说的极是!目前乒乓球领域玩的来的,我评估下来,7个左右,6男一女,足够了,多了,超越我的交际能力,容易玩出事
毕老师2014

26-03-14 22:25

9
嗯嗯,其实不用交太多人,就交几个合得来的,就够玩了。
你这离开交际这么久,人心多复杂啊。
交几个就够了,多了你玩不转。
赚之有道

26-03-14 22:24

0
我个人也有很大问题,但是不担心,这就是我成长的代价和经历,不是坏事,而是财富积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