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什么幺蛾子
美股在昨天晚上尾盘回落了,但是也还在小波动范围,因此没有太大的扰动
战争和油价层面上也进入了比较焦灼的局面,没有太多超预期的事件会发生
所以今天盘面相对平静一些
动量方面来看,从3月4日反转动能达到近期极值以后,逐步反转,动量逐步减弱
目前还来,各标的的反转动量处于反转中期,还没有达到反转的高点,因此还是以持仓待涨为主
再来看下持仓:
香港证券etf是真的很垃,是本次建仓中质量最差的。这个标的需要反省一下,因为最初建仓的时候,其反转信号阈值,原信号本来就极低了,后来又因为衰减信号产生,直接将原信号衰减到了0,导致其无法产生建仓信号。之所以建仓是因为,当时模型在阈值信号设置上,采取了固定最小值,这个固定最小值和香港证券原阈值基本等同,因此就将衰减信号给屏蔽了,导致直接建仓。
从结果上来看,摒弃掉衰减信号以后,标的的质量下降的很快,因此该条件需要重新慎重评估。
中概互联etf、港股
创新药etf、
恒生指数 etf、
人工智能etf目前都处于反弹中期。
咱们一边盯盘一边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