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最惨的时候,水下一个多点,这个时候情绪有逻辑的小票涨得最好。午盘随着市场核心的科技票,利通,兆易,长电抱团逆势上涨,市场资金开始被引导去抄底科技。
现在属于大科技牛,所有的上涨都围绕ai发散。这两天市场急涨急跌时,总会引起不好的反应,科技高潮会向市场发散各类票补涨,如果当天没有买到核心,第二天就是跑得快的
游戏。今天的早盘就是跑得快,但当科技也就是市场核心板块,大跌时一点点的反攻信号都能让已经跑出去的,观望的人,持其他的股的人进来抄底。
也就是我的票下午为什么会急跌的原因,d唐7.6明显大量的挂单,没人点火没人愿意去突破,空头打破了僵局,空头为何而来?要去哪里?答案是抄底科技,套利。就导致了d大唐的雪崩。
尽管我在盘中知道了这一点,我还是想坚持现在所学的模式,不过今天的操作太过于急躁导致成本变高。
火电每天都有人出来撑场子,在我看来逻辑没破,d唐还在监管,暴涨也不是好事,不过他确实没有华L硬。也是我为什么还需要有仓位在华L这里,后续还得看,不会再让圣阳的悲剧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