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不见头牛只拿回只鸡是有点亏,可接受现实。-3.11复盘
26-03-11 15:43
9704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大A三大指数整体指数表现还是特别稳的,虽然深成指和
创业板指
都有不少回落,可并没有产生恐慌性抛售,相比较亚太股市的鬼子指数和棒子指数的大幅回落,我们大A背后的神秘资金还是在承接维稳的。大盘指数现在是稳如泰山,可整体市场全天都是三四千家下跌的,这说明大部分股民今天都不怎么开心,因为每次大会前都是这样的,政策题材都有资金提前先兑现的,所以整体情绪就不怎么理想。而神秘资金的主要功能就是保指数,明天是12号了,也是大会最后一天,按过往的市场节奏明天是会承压的,因过去都是会后就不进行维稳了,所以明天是会有资金提前先出来观望的,而明天还是会议期间正常情况下神秘资金还会干预维稳的,所以明天是会承压但大盘指数应该还是能稳住的,但预期就不能想太高了。
现在的短线连扳市场和板块市场都是很狗屎的,虽然这三天大盘指数持续走强,可真没多少激进热钱在做板和做接力的,每天都是五六十家拉板涨停,连扳市场就更难看,除了二连板还有资金愿意做,其他梯度是完全没热钱愿意接力,这样的短线生态是没法玩的。板块市场也是很恶心,每天都在乱换热点板块,日内也是板块在走轮动,是完全没有主线的生态环境。这种狗屎行情最开心的莫过于量化了,因为他们天天都在高抛低吸,而市场资金只能被割的晕头转向。这快节奏市场只能用慢节奏去应对。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整体冲高回落。
上证指数
涨0.25%报4133.43,深圳成指涨0.78%报14465.41点,创业板指涨1.31%报3349.53点。两市共计成交25283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115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化工、
储能
、通信类、
智能电网
等。
1. 实际涨停家数67家,实际跌停家数2家,封板率73%。
2. 上涨家数2060家,下跌家数3284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一般。今天短线账户和期货账户都回了一点血,这在昨天的痛苦中得到了些许安慰,可昨天是牵走一头牛今天才还了一只鸡这还是让人哽咽抽泣啊,不过在至暗之中斜进来了一缕阳光,这是太阳升起的征兆,预期着即将要开始光芒四射了,是大好事一件。我现在的短线账户还是继续保持满仓石油股的,我现在持仓心态是很稳的了,因为想明白了这次战争的底层逻辑是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那就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担心太多,这爱油行情必然还将会继续向北推进的。我期货账户也还是在继续猛干的,期货现在是我的核心战场,信心比金贵。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3个):
---
宁波建工
-算力,4连扳,
---
中南文化
-拟购苏龙热电,3连扳,
---
亚盛集团
-
粮食概念
,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7个):
(1)
瑞斯康达
-6G+光模块,2连扳,
(2)
绿发电力
-算电协同,2连扳,
(3)
黄河旋风
-
培育钻石
,2连扳,
(4)
国安股份
-
网络安全
,2连扳,
(5)
鼎信通讯
-智能电网,2连扳,
(6)
华电能源
-电力,2连扳,
(7)
祥龙电业
-供水,2连扳,
===============================================================
特别感谢
@Why19790928
打赏500积分
@鱼子青青
打赏500积分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
@牛牛哄哄
@QwertyuiopF
@杨一炜
@蕉叶
兄弟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6-03-12 11:22
0
150美元是肯定到的 200美元也是很可能 再高这现在先不看那么多
老猪炒股
26-03-12 11:21
1
和总舵主没关系的 是油气板块问题
界岙村
26-03-12 11:21
0
哎,我玩的都是大科技,今天就遭老罪了
老猪炒股
26-03-12 11:20
0
大盘都这样了 反复炸板是能理解的
老猪炒股
26-03-12 11:20
1
其实石油比化工更强才对的 只是石油被裙黑才这样 市场结果是这样无力反驳
老猪炒股
26-03-12 11:19
1
是的
小虾米233
26-03-12 11:19
0
是的,我们明白,大A市场上的黑嘴可不管这些
老猪炒股
26-03-12 11:18
3
期货市场今天是挺开心的 我短线账户也是满仓石油股的 一样蛋疼 持仓了肯定想赚钱 不过我也无可奈何 股票市场太遭罪了
便是人间无事人
26-03-12 11:17
0
me too 200起步最多400
老猪炒股
26-03-12 11:17
1
白大褂是拿太多 只要他格局那就没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