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11

26-03-11 15:22 616次浏览
缠徒方灵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调整一下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3-12 12:22

0
封住了卖给后手 无所谓的
皖北青年

26-03-12 12:22

0
我死顶的,首封20亿,4500就砸开了,鬼才信。
皖北青年

26-03-12 12:21

0
太老了,都没人信了,权当避险老登看。
黑狱断肠歌

26-03-12 12:20

0
首封刚点进去,,就有几十亿封单。
回封,我还没下单,就封了。
还是你们反应快…………
短股小卒

26-03-12 12:19

0
资金博弈deekseek发布新版本
皖北青年

26-03-12 12:18

0
下午可能有机会,也可能没机会,量放的差不多了,资金布局了首封,二封感觉稍弱,大概率能封的住,但是都是抱着套利心态。
皖北青年

26-03-12 12:14

0
还是算电,有电+算概念的口味更佳,比如某煤电没扫到,纯算就搏个电算轮动回流,化纤涨价也不错,有点像昨天的CPO。
黑狱断肠歌

26-03-12 12:13

0
关键是杭钢买不到…………
短股小卒

26-03-12 12:11

0
化工涨价昨天今天算两天了~ 明天很难继续强了 商业航天 航天发展大跌 这方向也不太好 感觉就算电好点 能源大家🍽️亏都不愿意去
皖北青年

26-03-12 12:09

0
套利不可贪多哦,下午如果算力回流,加码有大预期,电走弱算接棒也不是不可能,电算协同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