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封住了卖给后手 无所谓的
0
我死顶的,首封20亿,4500就砸开了,鬼才信。
0
太老了,都没人信了,权当避险老登看。
0
首封刚点进去,,就有几十亿封单。
回封,我还没下单,就封了。

还是你们反应快…………
0
资金博弈deekseek发布新版本
0
下午可能有机会,也可能没机会,量放的差不多了,资金布局了首封,二封感觉稍弱,大概率能封的住,但是都是抱着套利心态。
0
还是算电,有电+算概念的口味更佳,比如某煤电没扫到,纯算就搏个电算轮动回流,化纤涨价也不错,有点像昨天的CPO。
0
关键是杭钢买不到…………
0
化工涨价昨天今天算两天了~ 明天很难继续强了
商业航天 航天发展大跌 这方向也不太好 感觉就算电好点 能源大家🍽️亏都不愿意去
0
套利不可贪多哦,下午如果算力回流,加码有大预期,电走弱算接棒也不是不可能,电算协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