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本月回撤已追回、开始持续稳定盈利!
26-03-11 15:07
3700次浏览
盈动股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第一周账户亏损八个多点,到今天为止已经翻红啦!!!
前天运动后暴汗后没及时洗澡,导致风寒感冒。
感冒一天身体已经恢复,账号也随之翻红!
两会结束后,大盘会迎来上涨,接下来祝愿兄弟姐妹们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美哒呀
26-03-11 19:45
0
你快回来
🫶🫶
舍得7777
26-03-11 19:43
0
可惜我们是年后跟的这仨
盈动股海
26-03-11 19:40
5
哈哈,有这么大资金就不发淘股吧了。天奇跟圣我们是年前就参与了,许多兄弟姐妹都在里面最少赚了二三十点起步!!!
盈动股海
26-03-11 19:38
3
恭喜你答对了。
盈动股海
26-03-11 19:38
3
量化而为之
盈动股海
26-03-11 19:38
2
算。但是板块效应起不来没办法,需要再等等。
盈动股海
26-03-11 19:37
2
我发现你最美。
盈动股海
26-03-11 19:37
2
不能去吧。
盈动股海
26-03-11 19:37
2
好多了。
知心知道
26-03-11 19:18
0
有人说博兄圣晖和天奇跑了,骗我们大家接盘。不错,最近圣和天跌的非常狠,我查了一下这两只个股的拐点,与
机器人
ETF和芯片ETF的拐点基本一致。所以我是相信博兄的,除非博兄你真能操控这两个板块的ETF,那得多大资金量?还用得着到这来找人接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