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哥 我昨天短板入的能建 今天补仓了电建
天融信先出了
2
我去早上看到了百川超级高开没去上后悔了,因为点进去看到左侧压力大还有不确定能不能带动板块不确定是不是超预期于是就没敢,不然最少能套个利啊!国安早上集合竞价完看到没封单了跑了1/3没想到开盘直接超大封单,其实也没有太后悔因为直播听到龙兄说你自己也经常卖1/3锁住利润😂
89
今天空仓还是出手了银粉兄
0
老师百川早上竞价很超预期,虽然有压力,但辨识度在,排板要盯着,这是我的理解。
90
今天空仓还是出手了兄
0
发财
2
好的好的,谢谢龙哥,那就直接无脑冲超预期了,之前还有点怕涨停属性不对,等下吃面了😂😂
1
天通,云南褚业
0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