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师,今天顺呐竞价爆量高开弱转强,也是算超预期,没走出来是不是因为中军西电开盘就往下杀了不配合
1
意思过不去4126,我们就板上也要走,不然容易炸板,只有企稳了,我们才格局是吗?是这样用的吗?
105
1
哈哈,没负担,反正这两天也是在黑龙江出差,手机上看盘太费劲。索性就空仓看戏了。
1
龙师,大道至简,做最超预期最早上板的辩识度股,傻瓜式就可以了,连板,兼顾的方面有点多还要有心计。吃力不讨好!
1
兄弟,秦川前面是不是炒过啊,我入市晚,这个板块不了解
1
龙师不看好宇环,是因为一是非热门板块,二没有板块效应,三,近期环境不好,连板率非常低吗?并且竞价开的没有预期?是没有买点只有卖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