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没呢 睡了个觉 等下吃了饭再爬楼看看
1
确实是,不好辨别
2
龙师我是找票来不及,不是下手来不及,我看上了,很头铁。我25年9月才玩的,最初一个月瞎搞,后面跟朋友做龙头玩法,然后过年这两个月感觉连板不行没做龙头,又变瞎搞了,现在决定好好跟你学超预期做法,不冲突龙头做法。今天宁波左侧就没上,明天如果弱转强拉板应该可以上,对不。就是盈亏比不知道怎样
1
题材正、高度高、带板块、资金认、抗跌强、记忆好 = 高辨识度
6
通信指引瑞斯加单,但是通信昨天爆发,今天属于加速,强更强,不利于后手,不接力,开盘直接接了昨天没有大涨的通信博敏拿先手。开盘长飞秒板,通信很多冲高,我的科翔继续格局,瑞斯炸板,已经为通信分歧埋下伏笔,长飞炸板下杀,这时候就不幻想了,科翔直接走11个点落袋。
3
请教一下超预期首板 都超预期了 肯定没跟上进去 要玩也只能第二天打板进去啊 那你变成1进2 不就容易凉凉了吗 怎么样才能跟上首板或者超预期的步伐 每次发现人家就已经封板了 进去就变成了1进2
1
你怎么看到它的,我都没看到它
1
嗯,突然觉得不会了,看见超预期的又怕骗人不涨停
1
1
先赞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