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能理解,我看了你的视频和前面的文章,今天上午就关注到了百川,我觉得这个应该是你模式里面的出手点,看到你回复的也确认了,下次有这种机会我也会试着出手,我之前都不是很敢打板,昨天打了美丽云,幸好现在行情不极端还能出来,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这种买卖方式是低吸模式,偏左侧,但是我看华银是接近前高又是以前的辨识度,所以我在他身上做t,可能是这只股的股性都摸清楚点了,它每天上午都会跳水,我就会锚定豫能,然后一般能在最低点买到,还有一点我不明白,就是像今天的赣能都十点多才上板虽然一根直线,这为什么算超预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