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1
如果宁波明天开到0至3个点快速拉升加板块助攻,这种算是弱转强吗?我再板上确认
1
小目标是这个月不亏,中目标是回本,大目标才是赚到馒头
3
15年5月入市,经历过七八月份千股跌停,清仓认输,决定从此不碰股票。后来24年又听说牛市来了,开始跟票还是亏,后来了解到淘股吧,当时看各种大V说什么龙头战法,情绪周期,弱转强,当时也是懵懵懂懂,以为凭借其中一点就能赚钱,有段时间还设置一个动态选股,专门选前一天烂板,第二天高开弱转强最先涨停的去打板,根本不看大盘和板块,总体还是亏
57
哈哈,一定忍不住手对吗
1
恩师,有点好奇为啥豫能 1.30 那会不是减仓点反而成一些老师的低吸点了?如果是我我可能就在那里减仓了,因为感觉要大分歧了,但是盘面最后是拉起来大涨
1
超级复盘是啥
1
71
为啥呢,你要看环境啊,我直播周六讲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