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很痛苦梦哥,最近这几天自己的账户一直还亏钱,存了好久的钱给别人玩还亏了多少钱,事到如今说再多指责的话都没有意义,睡不着失眠,来翻一翻你之前的帖子。感觉也才过去没多久就已物是人非了,三月份四月份正是我意气风发的时候,可六月的痛苦实在是来的太大了一些。有时候会想不明白,也难受。我03年去年9月退伍10月万入市,听朋友的那长线票结果不到两个月腰斩。后来接触短线其实有时候也不敢买卖,怕亏损,或者说是亏损了被套了不知道割肉还是不割,止盈止损这一点做得很差。1月凭着运气靠航天赚到了点钱,二月凭着运气卖了一些对于市场的思路给别人赚了点钱,三四月也是靠着卖思路给别人赚了点钱,可到五月,六月完全不一样的。老一套的行不通。丢失了股市另外的经济来源,下定决心换一种模式,去学你的低吸炸板恐慌盘,五月底做的还可以,可六月感觉止盈止损做得好差好差,有时候选股也差一点,加上最近今天我自己上个月把所有积蓄投入的一个账户在最近也巨额亏损了,其实上个月刚给别人没几天就巨额亏损了,可我还是想着相信他,确实这个月刚开始的时候快做回来了基本上,可是最近一个票基本没止盈,满仓一个票里面没止盈,然后将近两天基本上快满仓跌停了,我一问他说都懒得管,直接听的我心都凉了。我下定决心收回账户,或许以后那个票可以涨的特别好,也或许他能在股市里面做得更好但是呢我觉得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了,这次就权当买个教训,这几天自己操作的账户也屡战屡败,导致我自信心真的快没了,好像我一直缺少的就是交易的自信心以及止盈止损的能力,其实很多票梦哥我都能猜得出来你去了哪里,在那个点买卖的,但是换我自己有时候真的好难做到啊。交易这条路真的是充满曲折啊!
0
做的真好,这种曲线漂亮
0
不要光发这个 买的什么标的看看
0
梦哥,不求跟着你,能把你走了的买卖点发出来学下吗
8
2
没,20cm芯片玩玩波段 还有那几个一直不死的300
0
梦哥今天的大唐应该去了吧
0
梦哥 今天搞了啥
5
2个小时以上吧
0
请问是10日线附近低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