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52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绿色上涨

26-03-26 11:55

0
想这么多干嘛,长飞直接买入,今年内包你赚钱,他就像德明一样,就算你现在买入,今年内也随便给你赚钱走。
王二毛

26-03-26 11:51

4
散户想在今年跟票赚钱,我告诉你26年与27年是难了!还是趁早跑路安心!决对不好做!今年适合练技术,提升思路!赚钱不要想!
王二毛

26-03-26 11:46

2
我长线的股票第一波其实赚了二十多万,但目前已经回撤了大半!很多时候这种波动是必须要承受的!没人是股神!今年我早就说了,不亏就是目标!目前为止,年初到现在,有多少有利润?红的就是厉害那群,决定是小部分
王二毛

26-03-26 11:42

2
近段时间很难做的!今天是分歧节点,按理应该跑路等跌才对!😄,有时候手残也会先进去些筹码,没法子,人性如此,不可能每次都对!套住就等会呗!我切的都是低位!没啥激情,但不破位问题不大!回踩不能恐慌
飘风向南

26-03-26 11:10

1
铭普吃了两板,美利云先吃肉后挨揍,还是得有固定模式的好,不提前布局,每天看那个强上那个吃肉和挨揍一样都不会少。二毛兄总是早一步
王二毛

26-03-26 11:10

8
所以我对你们基本要求,你们赚钱不打赏无所谓,但亏钱不要跟我扯,默默承受就行!玩这个的哪个不亏钱过!
王二毛

26-03-26 11:07

3
所以给各位一点建议,不要跟票,不理解的人永远不可能长期稳定盈利!这不属于你的财!你守不住!亏钱自负即可,毕竟你赚钱没给我钱,我们之间没因果关系!其实我说得太多,也沾了些因果,应该少说,蠢人很难渡的!
王二毛

26-03-26 10:54

1
😄,正常正常,独立思维是需要的,跟票不行
王二毛

26-03-26 10:51

4
但性价比明显已经不合适!空仓最佳!好了,撤了些仓位出来,保持在三层仓位左右!静等二次回踩
王二毛

26-03-26 10:50

5
今天这种行情,超短就应该低吸最强品种!而我是套利就会难很多!虽然不至于亏多少,但利润很难保障!所以说还不如空仓,操作的思路是不同的,低位潜伏就应该选择二次回踩的时间点胜率才最高!今天出手就是个错误啊!需要反思一下!按理今天低吸华电辽能或许还有点价值!毕竟是最强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