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28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12 21:44

7
以前我们这里也出过一次大的问题,老的这批应该记忆犹新!牛姐也彻底消失!这也是我不太乐意说估值!我郑重申明一点,破位一定要走,切点一定要低,必须提供很高的安全边际才行!毕竟有过一次不好的经历,倒非贪图你们的奶茶钱!实在是很多人不太会看盘,死搬硬套认死理是很可怕的,毕竟股票这东东,基本面变化估值是会相应变化的!切记切记!
王二毛

26-03-12 21:30

1
这种玩法其实是知道整体高度,但啥时候爆发不明,你就需要长期观察,耐心等待一个相对的低位潜伏低吸!到前期高点需要出清部分,再继续等待再突破加仓!这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并非一层不动!所以知道估值只是一个维度,千万别上头,反向操作是守不住的,这也是人性的PK,与时间赛跑不太容易!如今天的金凤科技,就失去了切入点,只能再等下一次机会,目前切就很容易被套!只能作为长期关注的目标!但要明白,破位需要出清的,因为估值也会顺势而为!并不能逆势而行!
王二毛

26-03-12 21:18

3
收益代表不了什么,但目前为止,确实还是正确的,以这个目标为基准,可以做波段操作!这是比较安逸的!但必须遵循规则,四月需要回避!再叠加好的时间节点,就比较完美!估值知道只能让你坚守,但操作错误照样会亏钱!切记切记!
王二毛

26-03-12 21:16

3
王二毛

26-03-12 21:15

2
这跟油的预期一致,等加息周期开启,油的预期是翻倍!也就是以前那个最高位置!但这次其实已经到了!预期已到,就撤退了!长线配置都是阶段性低吸,千万别看估值高去追,那是错误玩法,好的玩法就是阶段性低吸,这样差价做上去,收益远远超过一般人,也就是单吊一只就超过了大多数人!无非很多人守不住,其实我也守不住,但我满了一个号
王二毛

26-03-12 21:12

4
大金重工是800亿市值预期,金凤科技是万亿市值预期!你可以大致预估还有多少涨幅!不一定会到,但预期就是这么高!所以这种做波段持股是比较好的目标
一样啦

26-03-12 20:58

0
蹲一蹲答案
Petitefe

26-03-12 14:52

1
想跟上老师
王二毛

26-03-12 14:48

4
金凤科技我没咋提,其实我也是那个时候配置的,跟大金重工一起
王二毛

26-03-12 14:47

4
哎,老的这批都赚了一笔,其实是长线配置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