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36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样啦

26-03-17 15:35

1
金风我是昨天出的,早盘五个点买的,万万没想到还会有八个点也是有点抽象了
王二毛

26-03-17 14:58

6
肯定会有高手能盈利,但大势如此,赚钱很难!我们赚钱靠的是大势,小概率事件应该少玩或不玩!所以我为啥提醒你们一定要放小仓位!我目前仓位其实就三层不到!也亏!但整体肯定是有利润!亏起来其实比赚钱更快!所以守住利润也是个技术活!
王二毛

26-03-17 14:55

2
今天这种行情看起来才有点调整的样子,四月挖个大坑,就又是一次大的机会!慢慢等待了!忍不住拿点小仓位试试水!无聊打发时间!这阶段买股的,基本是被埋了!很难有人能活着出来了!
王二毛

26-03-17 14:52

2
好笑的是金凤科技,做好差价又回落了!啥时候再到我低吸起点再来做一波!直接起飞不现实,大环境不允许!跌得还蛮多!好笑一家人!
王二毛

26-03-17 14:50

1
目前这个行情,按以往是开始走抱团行情!也就是资金开始堆砌在一起,最后鸟兽散!目前看①化工有抱团迹象:金牛化工赤天化!②电力:顺钠股份!③储能:国晟科技!除了资源股,抱团可以观察感悟感悟!量化时代,抱团也很容易被打垮的!不过今天的化工还真强!忍不住试了一笔:低吸金牛化工!不要跟,我看看戏体会体会!不打算赚钱,这种暴涨暴跌的,非一般人吃得消
王二毛

26-03-17 14:08

0
油气低吸了几笔,这买点是越来越接近20日线!也就一反抽预期!吃不了或许下去也很合理!所以难!
王二毛

26-03-17 14:07

0
王二毛

26-03-17 14:06

0
这行情,纯属看戏喝茶时间!看盘看吐了!
王二毛

26-03-17 14:05

0
今天操作就一笔:低吸洲际油气
王二毛

26-03-17 09:41

5
今天这行情,跟前几天差不多!依旧是资源股与化工!油气这类,你要不玩其他没安全垫!不好玩,容易亏钱的时间节点!所以为啥要小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