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0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0 10:07

2
这就是最不好的玩法,昨天亏了一个西瓜,今天回来一颗糖!吃着蛮甜的,结果亏了很多!今天再追周一又挨打!多割几次,本金就差不多了!所以我就稳定一两只不动,不动应变,反而不太会受伤!乱动适合超短高手,我不太适合,偶尔还行,主线行情我很牛逼,小周期一塌糊涂!自家知自家事!既然不擅长就不做了!😄
王二毛

26-03-20 10:03

4
至于光伏储能:阳光电源!这种越大越稳定!我给我老婆配置了点!能源从去年一直延续至今!我一直都是长期配置!而且配置的全是龙头企业!超短太累,起伏太大!不太适合我们上班族!哪天空了可以休息了,再来玩强势个股!今天是兑现局!不易买股!很明显高开太多,创业板指数直接把昨天跌幅吃掉了!试问你昨天的亏损回来了麽?
王二毛

26-03-20 09:53

3
好了,今天就卖了!出清为主,打不过就休息!三月还行!能赚就不错了!
王二毛

26-03-20 09:53

2
好了,今天就卖了!出清为主,打不过就休息!三月还行!能赚就不错了!
王二毛

26-03-20 09:52

1
算力这个方向,具体股票是看不准了!但可以玩ETF,通信ETF,这个比较稳健!具体自己去找,我反正玩了点目前涨了近四个多点!行情诡异,还是这种稳健!这种长期关注,比买股票稳!
王二毛

26-03-20 09:50

6
能源无非就是固态电池,光伏设备,核聚变这些!核心票也很好找!至于最近算力:TOKen的思考,也已经慢慢在兑现了!我其实是看好光互连方向的,所以一直低吸:环旭电子!可惜节奏不太好把握,大盘这行情难以捉摸,尤其是中东局势,一天一变脸!只能这么说,如果不是玩强势电力板块的龙头,其他方向只能低吸套利!但低吸最大的问题就是底难预测!所以这行情已经超出我的水准,把握不住就轻仓休息!跌惨才玩把反抽!
王二毛

26-03-20 09:45

5
本周感冒了!精力不足!就不多扯了!目前主线行情其实是能源与算力两块!聪明自然可以去从中切换,低吸为主,今天高开跑路兑现!千万别做反就行!电力最强的是:金开能源,华电能源华电辽能!如果是超短选手,今天应该会低吸金开能源
王二毛

26-03-19 14:23

3
就现在500多家上涨!今天能红就已经是人生巅峰了!这行情,好笑好笑!
王二毛

26-03-19 13:20

4
其实这样的行情是散户最怕的,要单边下杀,杀透自然可以再起一波!大盘股稳指数,小盘股杀得屁滚尿流,偶尔来次间歇性反抽,让你看见点希望!第二天继续杀!好比把你来来回回摩擦!按了一次又一次!别说赚钱,能不大亏算厉害了!三月还能红的都算牛人了
王二毛

26-03-19 12:43

2
这个阶段,说实在,亏钱最多的肯定是超短,亏完这只亏另一只,腰斩很容易的!反而很多人死拿一只票,结果行情来了,人家翻身了!你是真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