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2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3 13:41

3
虽然我三月初就提醒各位轻仓!估计很多人还是会重仓!没法子,挨打要立正了!这次哪怕要清空,都已经有点心痛了!
塔里木飞沙

26-03-23 13:17

0
轮船还挺强的
王二毛

26-03-23 13:06

6
目前这行情,创业板都下来了,也就是高位的基本要补跌!低位的也会顺势而下!到底哪里是个底,看四月的演变了!我已经空仓!本身也没啥股票,就剩一只:金凤科技!其他的都清空了!
肖申克之路

26-03-23 11:16

0
股灾,我在指数里面都卧倒了
王二毛

26-03-23 09:39

5
这行情开出来就知道都趴了!看戏,空仓最佳!没有赢家!
塔里木飞沙

26-03-22 13:38

0
周一还是油气,新能源,储能之类吧。市场看样子得破3900才能止住。
王二毛

26-03-22 11:44

8
周末游资大佬集体发文投降,咋说呢?一个时代总有些模式会失效,总有新的情况会出现,只能说适合生存,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总有些人会落幕,也总有新的模式会起来!量化的可怕对超短选手是种折磨!所以我为啥近期是不主玩超短,原因是我做了几次小的试水,发现玩不过量化,根本没啥利润,还大起大落影响心态!也就是很辛苦但没赚钱,再叠加大环境不行,所以除了长线的票之外,几乎完全收缩仓位,无论拿点小仓位试试水!我的策略很早就告诉各位,现在回过来再看,是不是很正确?大钱需要稳健,小钱激进些没毛病,人生无趣总需要点刺激!明天开盘,估计又是无趣的一天!凑活扯扯淡了!
王二毛

26-03-22 11:06

5
后面就随便扯扯了!无聊了两三个星期了!谈不上赚钱,也亏不了多少!虽然无趣,但好过亏大发!这个时间还听信其他人满仓操作的,那都是狠人!
王二毛

26-03-22 11:05

5
股票不需要多扯,三月看戏喝茶,四月等黄金坑!大家轻仓看戏,你会发现超过九层股民!这段时间轻仓,你会发现后面赚钱特轻松!
王二毛

26-03-20 15:09

8
老股民都知道有政策底与市场底,昨天是政策底,市场底往往在后面才会冒出来!一般会更低!也就是破4000点可逐步低吸建仓!四月黄金坑看看会不会来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