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3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3 20:44

5
大盘没有到底,可观察两个指标:①今天放量不足!②CPO没有补跌!所以后面还会缓慢见底!圆弧形!当然不可能再跟今天一样的程度!但也不太好操作!明后天再下探,我准备逐步建仓了!先建些底仓!
王二毛

26-03-23 15:32

1
哎,这行情哪怕仓位控制也很痛的!不过股灾也经历过多次,问题不大!
大神神不神

26-03-23 15:28

0
最近一周空仓了,看着每天5000家下跌,像是挣了一样。等个大盘3日内不新低,再来试错了。大总管为啥那么牛逼,因为割的早T-T。
jmtpgm

26-03-23 14:29

0
满仓了,也不敢充值了
王二毛

26-03-23 14:23

3
这个位置千万别去玩高位,会补跌的!你会跌得怀疑人生的,过段时间买指数,你一定会赚一笔!机会慢慢在展现!
王二毛

26-03-23 14:20

2
上周五我其实是做了一笔,但就算是油,走得也极其难过!这利润做得我都快吐了!哪怕做反方向的,也做得难过!这两三个点的利润极其不好拿
王二毛

26-03-23 14:19

2
王二毛

26-03-23 14:17

2
今天是放量下杀,那么后面还会惯性下探一次,杀透就好!黎明前的黑暗,这个位置,你割是割不了了!本月我就九个点利润了!感觉这次要白做差不多!后面又是一片艳阳天!无论买指数还是科创芯片,还是通信ETF,都会有大的行情!各位无需难过,仓位控制好,回来很快的!
王二毛

26-03-23 14:15

0
不多,你要明白是股灾级别,30个点以内都可以接受!只需要有钱,后面上来很快的!怕就怕全仓下杀,那是真的很难回得来!
jmtpgm

26-03-23 13:43

0
3月亏了12个点,难受得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