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4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4 14:19

1
其实有点预期的无非就三个方向:指数,科创芯片,通信ETF!唯一的问题就是啥时间切的问题
王二毛

26-03-24 14:18

1
大盘企稳可能性不大,后面肯定是震荡行情!创业板指数今天建了些底仓!早盘跑路,又下杀了近两个点!接近前期低点建了些仓位!慢慢建了!
塔里木飞沙

26-03-24 11:41

0
油气可能又行了,趁着今天宣扬暴跌洗洗盘,明天暴涨,看好通源,兄弟有其他看好的吗?
王二毛

26-03-24 09:44

2
大的机会在四月
王二毛

26-03-24 09:43

3
昨天切的全清!所以说赚不到啥子钱,大跌之后反弹依旧弱势,继续等待!
王二毛

26-03-24 09:30

3
拉高减仓节奏
王二毛

26-03-24 09:29

5
今天依旧不行,领涨的板块依旧是金属,电源,反指数品种!说明反弹行情依旧没有来临,来的只是反抽行情
塔里木飞沙

26-03-23 22:53

0
出现杯柄了
塔里木飞沙

26-03-23 22:50

0
圆弧那就是新了
王二毛

26-03-23 21:59

10
按短线推导,叠加目前外围开盘,那么明天开盘肯定是普涨,至于能否坚持到下午,就不好说了!关键看明天领涨的是否是目前最坚挺的两大板块:光伏与CPO,明天要不是这哥俩领涨,反弹无效,也就是是个反抽,说明没有延续性,高开就好跑路了!这哥俩最起码明天得坚持到下午才行!不然后面还得继续下,我其实希望再下探,包括CPO补跌才行!不然后面这一波方向不好找!我今天尾盘其实是切了些ETF,就准备明天反抽跑路的,大仓位肯定不动,但我两号空仓,这么大的跌幅尾盘不切些反抽品种,手痒难耐,甚至有些兴奋!所以切了点科创芯片与指数!明天估计没多少利润,无非无聊玩玩而已!至于电力与煤炭,跟大盘指数是反方向品种!比如今天这两方向反而有些还暴涨!而金凤科技其实跟商业航天多些!这股今天本想加些仓位,但感觉没有跌到位,就看戏了!跌倒前期低点再加不迟!今年这行情就是好玩,来来回回折腾,本月三账号目前还维持红盘,赚得也不多了!整体来说肯定超过了大部分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