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6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4 15:53

1
其实这就是亏钱与赚钱的区别,空仓等到现在,赚钱了的越看越兴奋,亏钱的越亏越多,等到崩溃!心态就会不一样,要再静下心来分析,崩溃的很多人思路已经畸形!所以散户为啥亏多就是这个道理!今天下杀建底仓问题不大,下杀幅度有限了!后面就是年线了!下半年科技大年,又会轮到了!凡事皆周期,板块其实就这么几个在轮动!
海贼王盗

26-03-24 15:51

0
上涨缩量,下跌放量,你说进三退二,笑掉大牙
王二毛

26-03-24 15:44

2
4000点你们很乐观,结果到了3800反而看空了!用膝盖想就知道了,散户都是这种!想想都好笑!
海贼王盗

26-03-24 15:25

0
你太乐观了
王二毛

26-03-24 14:37

1
这个行情想要反弹几天的前提必须有持续好的板块在延续:CPO与光伏必须起来,这两哥俩是正向反馈!电力这种其实是逆指数!虽然电力持续性最好!看明天反弹持续性行不行,目前看可能能延续两三天!
王二毛

26-03-24 14:33

1
今天反弹不好的地方就是缩量!所以做做差价可以,但仓位需要控制!持续性不好说!
王二毛

26-03-24 14:28

0
目前来看,指数与科创芯片已经接近前低!三层仓位配置!不要高!而且只能低吸!追涨明后天又套住了!
王二毛

26-03-24 14:27

1
按今天的修复节点,如果是超短,马后炮讲肯定是电力:华电辽能华电能源豫能控股节能风电金开新能!肯定会是这一批目标,因为上午目前反指数品种!竞价就能看出来,修复节点自然会怼高辨识度的修复!直到下午,CPO与光伏才逐步修复!也就是这个时间大资金才逐步进场!后面肯定是进三推二的玩法了!再大跌可能性不大,逐步打底的过程!无聊慢慢建些仓位了!
王二毛

26-03-24 14:22

0
三层指数仓位!其他不动!买多也没意思,看四月会不会再给机会!目前按短线思维博弈!
王二毛

26-03-24 14:21

1
经过昨天的下杀其实已经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个股说不准,但指数与大的ETF方向肯定不太可能会亏了!所以建些仓位没毛病!毕竟空仓了这么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