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7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基米欧也

26-03-24 21:58

0
是的,感觉今天缩量反弹,还有盘内也没有放量出来,下跌的时候也不恐慌,估计下跌中继还要再要来一下
王二毛

26-03-24 19:11

2
股票这种东东,能赚钱的是需要延续性的!只要有延续性,明天就能落袋为安!
王二毛

26-03-24 17:57

5
今天切了些ETF的原因其实是对反弹行情持续性的判断,按下午的修复,明天应该还能延续修复,所以有一些利润可以博弈,至于博弈多少,未知!但不至于亏多少,安全系数还是有保障的!看空不做空!三层以内博弈,问题不大!明天继续修复,我基本会跑路!毕竟并不是真正的反弹,大的机会在四月,这里只能按反抽论,但操作的好还是有些利润!
gwb6697745

26-03-24 16:50

0
上班族,用闲钱玩股,盈亏自负。哈哈,还配置了一点电力ETF
王二毛

26-03-24 16:44

3
我这里不想争啥子,无非记录自己的想法,所以不认同真可以走人!毕竟跟我没利益冲突,我不赚你们钱!我赚股票的钱!认同亏钱自个也得认!😄
王二毛

26-03-24 16:42

1
😄,哎,回撤也大!又需要慢慢上去了!但比起其他股票,这两股的跌幅其实不大!记住一点,破位需要走!不破前低就一直持有,能源方向我玩中长线!偶尔做差价,亏了不要怪我即可!都是低吸为主,千万别追涨!
gwb6697745

26-03-24 16:26

0
@王二毛 毛总莫生气,金风和阳光我就跟着,静待花开
王二毛

26-03-24 15:59

5
认同看看就行,不认同走人即可!成年人别来扯,没时间内耗在你们身上!直接拉黑!我拉黑的人都上百了!
王二毛

26-03-24 15:57

4
难得碰到个傻叉又来怼!直接拉黑!最好笑就是这种傻叉了!要真有本事,需要怼麽,闷声发大财不就行了!
王二毛

26-03-24 15:54

4
科创芯片指数其实又回到了前低,以前我在那里建仓,蹭了一波,这次估计还能再蹭一波!没有这么快上去,但基本大差不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