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份:方向博弈?

26-03-11 10:50 4248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着无聊,给各位罗列下今年方向:①能源:电力,核聚变,固态电池!②芯片!③商业航天!目前这行情,是突破还是震荡调整其实不需要猜,买股的都很难受,原因就是轮动行情,没有主线!非要玩也只能是低吸有机会轮到的板块核心股!唯有这样或许还会有些利润!比较考验一个人的缘选股能力,还得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没这能力还不如轻仓看戏!但咋说呢?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玩股票的人,让你空仓休息太煎熬了!所以我的方式是大号关闭,换小号玩,因为基本亏的概率大,所以变相降低损失,当然高手除外!我给各位的建议无非是散户,如我这种边工作边玩股票类型!赚钱不易,不要跟钱过不去!
后面是一些具体目标,自行观察,尤其是目前退市股票,需要自行搜索,问豆包即可!①核聚变:合锻智能中国核建雪人集团哈焊华通 !②电力:大金重工金风科技保变电气 !③固态电池:中一科技海科新源先导智能 ,多佛多!④芯片:科创芯片指数!⑤商业航天:全信股份 !金凤科技!
至于切入点,你需要慢慢观察切点,这种需要长时间观察,阶段性低点才逐步切入!非追涨,非短线!这种是靠时间来堆收益的,好处是风险偏低!坏处是耗时间!这些非短线推荐,是一整年的观察目标!至于油气,后面继续观察,下半年还有一次大的机会,油目标:洲际油气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潜能恒信
好了,短线戾气太重,总觉得不满仓对不起自己的钱袋子,结局可想而知!赚钱最忌讳就是高频交易,这恰恰是我们最喜欢的,你们买股其实是满足一种交易欲望,每天小赌一把!非盈利为目的,很多人套住才会安生,所以咋说呢?悟道很难,这是人性PK,把握不住的资金量小些,最起码你的资金你能承受亏损即可!好了,有空点点赞,有条件打打赏,这行情看着红火,实则一点不好做!今天出手两笔,目前看全胜,明天能不能把利润带回家要靠天意了!撤退撤退!运气差买到退市股票不要跟我来扯,我重申一次,我不推荐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6-03-25 09:49

3
很多人昨天不低吸,今天必然后悔,这就是认知!没法子的,还是那句话,4000以上你大仓位满仓干,结果到了3800你却畏手畏脚,今天再想想,你就知道为什么?要学会看盘!好了,撤退了,多扯无益!我这里给各位普及思路与大的方向,至于你们是否赚钱跟我无关!无聊闲扯,不当真即可
王二毛

26-03-25 09:47

1
好了,落袋为安!留了一半!赚得最多的还是黄金ETF,因为前面我就告知各位,极限底是900左右!如果你大跌那天尾盘买黄金ETF,其实已经快跌停了!物极必反就是如此!赚得不多,弥补些损失即可!
王二毛

26-03-25 09:43

1
今天拉高,可以减仓部分!一蹴而就不太现实的!目前这行情唯有算力大方向启动,才能真正往上推
王二毛

26-03-25 09:42

2
王二毛

26-03-25 09:40

0
王二毛

26-03-25 09:38

2
我准备撤退股份!做个差价,利润其实也还行!虽然不能完全弥补前天的亏损,但已经吃掉了八层!
王二毛

26-03-25 09:36

2
你看:515880就知道了!这就是行情能持续的依据!最起呀反弹能持续到今天开盘
王二毛

26-03-25 09:35

1
看今天的开盘,各位是不是相信我昨天的判断?为啥一定需要通信ETF上涨才行,才会有持续性
王二毛

26-03-24 22:25

4
要明白一点,我买的不是股票,而是指数与科创芯片ETF!今天是低点切入!说实在话,切的时候并不预测今天下午还能返回来,无非是借大杀低吸点筹码而已!未必能当时就赚钱,但后来肯定是能赚的,毕竟这两个方向是一定会重回高点的!
王二毛

26-03-24 22:22

3
今天这么一涨,其实下跌的空间也有了!上去也有空间!整不好后面就是这个区间的震荡行情了!一般这种行情后续肯定是震荡,只有这样,很多人才会把筹码卖掉!直线下降反而不会卖!都是老套路了!四月虽说是下跌预期,但经过这么一下,风险最起码下去了一半!后面有多少下跌空间实则不太好预估的!静等把底做实了!很不好猜了!所以推测难度加大,可以适当低吸点底仓!做做差价不至于很被动!毕竟再咋说,这个位置已经是相对低点,亏的可能性是不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