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个人真贪心 没卖在高点然后去低吸另外一支,他很急 他想赚到全市场的钱 ,很像别的股涨几个点都对他造成成千上万的伤害,不过他今年被我按住了,我告诉他你不改变永远都是追高割肉的命!
0
感觉自己高位股有两种恐惧 很玄妙的感觉只要区分出这两种恐惧以后就不怕高了
0
最近又使用加仓战法了,操作的很差 ,感觉自己就是股市残疾人,脑瘫操作!!!不知道拿什么压制我心中的魔鬼,那个喜欢追涨杀跌的魔鬼只要我一松懈就会出来 ,只要他一出来我就会回撤,狠狠的扇自己耳光,无能得自己
0
如此火热的市场确错失很多机会,心始终是浮躁的,模式没有固定下来或者说随着波动一直在改变心态,时常焦虑,时而又痛快,难以捉摸自己,很久没有认真审视自己最近的变化了
0
0
今日自省之老毛病,为自己没买的股20cm涨停扰乱心态!这不是一个好惯,总为自己想买而没有买的股票去惋惜,要专注自己手上的交易,没有买肯定有当时没买的想法,在给一次机会也不会买,切记切记!
0
越是不赚钱,头脑似乎就会把你引向亏钱的另外一个自己,这一点必须要克服 慢慢意识到自己的缺点慢慢改变,改变真的真的很难很难很难,生活的重担压在身上越是急,操作就似乎容易变形,慢就是快,但是没有用,无法克服自己!今天下定的决心明天就变回原型,你要振作起来
0
0
很迷茫!很多板块都有利好
苹果 半导体设备
储能 月初我认为
创新药跟
储能是这个月都主线 现在得加多一个半导体设备(核心起量了)当然苹果折叠屏也是一个小分支。 不知道明天甚至一周会是哪个板块!切记记得资金走在情绪前面
0
这个月有了好的开始,开始找回点节奏。希望自己能努力控制提醒自己! 把每一次交易都单独对待不要带情绪交易!取了6000元过节,还信用卡网贷 很难很难。但是已经没有别的路走了。每天都复盘到半夜希望自己克服自己的弱点很难很难,难到你没有真正的痛过几次几十次都无法改变,这就是交易难以走出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