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高了,闷声发大财去咯

26-03-10 15:25 3876次浏览
择日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投票结果已出,选择不实盘的胜出,那就这样吧,以后只吹牛逼了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勤奋小龙

26-03-10 20:32

0
之前大哥你好像报名实盘了吧,我明天都向你学,不知为何突然打码了,可惜学不到了,祝大哥一路长虹。
淘知者

26-03-10 20:09

0
@择日悟道 计算错误哈,中立派是可以打码的,欢迎打码实盘。我几千块也要打码的,这样安全。
叶孤城h

26-03-10 18:51

1
我都不知道10多万有啥打码的,打码的话还不如直接截图收益就行了
看话剧

26-03-10 17:55

1
继续实盘布道,感恩有你
晗城

26-03-10 17:40

1
其实有没有可能,投反对票的是产业链,觉得你影响他们赚米了。
择日悟道

26-03-10 17:36

1
你都赚麻了说这话
凌乱5

26-03-10 17:26

0
厉害,天天新高,道兄的尾灯都看不到了。
短股小卒

26-03-10 17:05

1
本个月五个点 强得1p啊 道兄能不能等等我们 … 尾气都看不到了
赚够180万

26-03-10 17:04

0
停下吧
择日悟道

26-03-10 16:59

6
我给你们决定的机会了啊,你们自己没有投票接受打码继续实盘,我早就说过了,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该认识的人也都认识了,当初实盘的目的全都实现了,实盘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的,需要学xi的人多我就继续打码实盘,不需要就算了,粉丝多少对我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随时可以停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