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10实盘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满仓大面

26-03-10 15:23 6031次浏览
接力圣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实应了那句话,高位加仓一把亏光。今天集合竞价开出来账户整体盈利3个多点,收盘整体亏损3个多点,账户坐了过山车然后一下被摔到地上,疼!根本原因还是预判错了今天的市场,本来认为今天大盘上涨个股普反,认为今天短线接力情绪也不会很差,所以加仓了金开新能 ,然后一个随手单买了美利云 吃了大面,金开新能也是在涨7个点加仓的,今天的面有点大,吃的有点撑了。

话说今天的短线接力情绪实在是太差了,今天连板股没有换手板,连板涨停也少的可怜。

今日实盘:
1、加仓金开新能,收盘亏损。
2、随手单美利云,收盘亏损,这笔交易不应该有,亏损活该,算是买个教训。









市场接力情绪太差了,所以暂停预选参考标的和实盘分享,等市场短线接力情绪回归正常以后再继续。

今天账户由盈利转亏损,小心翼翼的几天的操作盈利今天一把亏光了,心情不是很美丽,兄弟们点个安慰我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小群

26-03-11 08:49

0
圣哥今天金开如果撤的话,盘中可以提示下吗
犇犇2015

26-03-11 08:22

0
有盈有亏才正常,圣手不用自责
中圆一点红

26-03-11 08:10

0
圣手老师非常真实,短线交易盈亏常事,不像其他马后炮,天天都是大涨,个个都是未卜先知的股神
tien666

26-03-11 08:02

0
666
A平安刘行

26-03-11 07:43

0
圣哥早上好
暴脾气的肥仔

26-03-10 23:46

0
明天吃肉
天天向上发888

26-03-10 23:26

0
666
粽子朵朵

26-03-10 22:49

0
明天怎么行动,圣手请及时指引下迷茫的我
元气扳手

26-03-10 22:44

0
卧槽!操作和买点几乎是一样的,美利云也是随手单,真是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lol阿卡丽

26-03-10 22:34

0
明天有看好的方向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