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66
0
兄弟,你是全职么
47
像这种数十次发言没别的,就是纯嘲讽的也不知道生活是有多不如意,但是我不拉黑他,因为我要让他看着我越来越好。
0
一样,得调整一下节奏了
0
钨的那几次交易建议好好反省
0
加油💪
0
撸起袖子加油干
0
第一条总结确实很有道理,我也经常这样亏大钱
0
大佬,加油
64
首先谢谢兄给的思路,感谢布道。 做超短加起来差不多4年左右了,其实每年都会有很难做的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都有人说再也没有龙头战法和打板了。熬过去就好了。 我今年复盘了我过去一年多的操作,我的回撤主要是两方面:1.对某个票的逻辑深信不疑,过度格局导致从大赚到大亏。2.连板的连续加速去接强更强。 你可以看看我从2月底开始尝试的新模式,在三月份这么难做的行情下,胜率几乎是百分百。 现在我只需要拉长时间,静候我的道在曲线上开花 。 同时也谢谢各位真心给建议的老师,我每条都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