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盛这个票需要一直格局拿的住,不太适合兄,
0
你模式一周一变,我看看这次能坚持多久
0
圣阳今天尾盘炸开,昨天是尾盘上板,应该是洗盘吧
0
看了老师有一段时间了,感觉今年的风格变了好多
1
不知道兄这笔资金是不是不影响生活,我之前也是亏麻了然后现在几万块在做,可以稳定盈利就再说,做不到钱多了也只会打水漂,目前看您应该还没有稳定盈利。国晟其实我也想去,之前航天前面一段行情很差的时候就是国晟报团走独立,现在感觉环境也差不多。还有就是今天其实炸板率还是很高的,感觉不要为了打板而打板。
0
兄,坚持做自己,做超短肯定要围绕人气辨识度和赚钱效应。最近市场不好,控制仓位就行。等主升行情来了猛干!
0
@纯粹与偏执 做龙头,我个人理解要有信仰,但同时要破掉我执
0
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