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会好的
0
兄我发现国晟的板第二天基本都有溢价
0
我也是排了,看到两亿多封单,没当回事,离开屏幕不到一分钟就炸了,被动成交。
0
在鑫多多概念多待一段时间吧,最起码很难挨毒打。我入了3支
0
别生气,个人观点,见谅
0
我是能看懂的,跟我模式差不多
0
我复盘了2月3月的交割单 除了打了杂毛 其他的打的审美都可以 割了过两天都回来甚至新高 我现在打的格局了, 越来越低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
圣阳同车 我是半路上的 那么硬的板都能砸开 尾盘承接不足了,杀下来 太难了,
7
那说明你没看懂我的交易,最近除了 华电那笔其他我全部都是新模式